经济管理学院硕18级管科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0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6

  经济管理学院硕18级管科党支部于2018年12月18日晚七点在教四楼309室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转正大会在党支部书记刘蒙的主持召开,主要研究关于史金香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事宜,共有14名党员同志参会。

 

306723556192678427

 

  会议第一项由支部书记刘蒙介绍会议内容,全体同志起立,奏唱国际歌,宣布此次转正大会由王曼茜担任监票人,刘海萍担任计票人。

367258272060961107

 

  会议第二项由预备党员史金香同志诵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她详细的阐述了自己一年预备期以来在学习生活工作思想等方面的认识与提升,并对自己在发展大会中培养人提出的缺点进行反思、改正及总结,最后向党支部表达了希望如期转正的强烈愿望。

  

531971108707428273

 

  会议第三项由支部书记刘蒙宣读了对史金香同志的考察和政审意见。此外,黄小红等党员同志认真、负责地向支部大会介绍并肯定史金香同志近期的基本情况、政治觉悟、思想状况等,同时指出她目前存在的不足之处并给予中肯的建议,最终表明了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转正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最终具有表决权的十三名正式党员全票赞成史金香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87999779941515477

 

  会议最后一项由支部党员作近期思想及工作总结,各位党员阐述自己近期的思想状况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并进行了意见交流。最后,党支部书记刘蒙作本次会议总结,勉励同志们不仅要组织上入党,而且要在思想上入党,在思想工作、生活学习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既要树立远大理想,又要脚踏实地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