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主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08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9

  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要求,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于2019年1月4日开展“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主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林主持。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副校长刘大锰以及支部全体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先由李林书记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进行学习汇报,总结了会议提出的主要内容以及会议确定的2019年要抓好的八项重点工作任务。之后由支部各同志发表了自己通过学习会议精神所获得的感想与感悟。最后,刘大锰校长进行了发言,他首先对驱动国民经济“三驾马车”的内涵进行了阐述,并从自身的角度讲述了农村经济发展的喜人变化,解读了“脱贫攻坚”战略的重要性,最后,刘大锰校长强调,作为学生党员,一是要在树立远大目标的同时与脚踏实地相结合,以学习为主,不能沉迷娱乐。二是要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关键时刻要高风亮节,起到好的表率。三是要加强自身专业知识的学习,专业对于每个人的职业生涯都是十分重要的。四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成为党和国家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出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会议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全体同志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的热情,为各同志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党的路线、方针、精神的机会,使支部全体同志对“中央经济会议”精神有了深入了解的同时,更进一步理解党的方针政策和理论知识以及作为合格党员所要践行的具体做法,同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201632345713236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