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4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5

经济管理学院各支部党支书于2019年3月18日中午1点在教四楼309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支书例会。此次例会主要讨论关于党代会拟推荐工作、2019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工作以及其余党务工作的有关事宜。与会人员为经济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赵跃民老师,分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老师,辅导员李林老师、王欢欢老师、郭梦迪老师以及各支部的党支部书记。

 

218227585478268384

 

  会议首先由赵跃民、王琴老师对我院接下来的党务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包括推举党代会委员,筹办学院党代会等相关事宜。

 

53454016326380338

 

赵跃民、王琴老师指出,各支部要认真填写《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推荐表》,选举11名分党委委员代表,并最终以党支部为单位提交。

  

736288860520331851

 

  其次,学院党建负责人郭梦迪老师向大家介绍了2019年第一期发展工作,提醒相关支部做好材料规整工作,并提示确定好积极分子的有关日期;以及介绍了预热红色1+1和毕业生党员的相关工作。

  最后,赵跃民、王琴老师鼓励各支部书记积极工作,相互配合,共同完成好近期的党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