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统筹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9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12

  3月28日中午12时,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统筹会议于教四210顺利召开,此次会议就春季运动会中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分配安排。与会人员有:分党委书记赵跃民,分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辅导员李林,分团委书记、辅导员王欢欢,院党建负责人、辅导员郭梦迪,辅导员张竞文,分团委副书记、辅导员高超,辅导员纪禹行。

 

IMG_2710

 

 

  会议中,赵跃民书记首先介绍了运动会的积极作用,一方面可进一步丰富校园文体生活,增强师生体质,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另一方面可以营造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其次,赵跃民书记强调我院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确保赛事的正常、安全、有序进行,并且做到领导带头,文明参赛。赛前各项准备工作需要领导和同学的积极配合,为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共同努力。

  随后,赵跃民书记对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由李林老师负责运动会教师报名参赛事项及后勤工作,由王欢欢老师负责学生报名参赛及学生工作相关事项,其余辅导员辅助各项工作。

 

IMG_2709

 

  会议最后,赵跃民书记强调了任务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积极配合完成工作,以确保2019年春季运动会顺利进行。

  在领导的细致安排与老师们的认真配合中,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统筹会议顺利召开,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