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季经管学院院内本科生转专业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5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22

为鼓励学生个性化发展,充分发挥学生的潜能,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2019年春季学期经管学院院内各专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主要规定

  1.可接收转入学生的专业

  我院2018级经济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商管理、工商管理、会计学专业本科生可以在上述专业之间进行同年级转;法学专业2018级本科生转向经济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商管理、会计学专业本科生必须留级转;经济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商管理、会计学专业本科生2018级本科生转向法学专业本科生必须留级转。

  2.院内各专业接收院内其他专业转入学生的人数按照专业招生计划人数上浮10%确定。

二、接收转入学生的程序及时间

  1.递交申请表。2019515日前,学生向院办郑老师(教四楼205办公室)提交转专业审批表(学校教务处网站下载中国地质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审批表)和一年级秋季成绩单。

  2.发布面试名单。2019520日,根据申请人数,发布面试名单。

  3.面试。2019522日,对申请转入专业的学生进行面试,并给出面试成绩。

  4.名单公示。2019522日至25日,在经管学院网站上公示院内转专业学生名单。

 

经管学院

2019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