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季经管学院接收其他学院本科生转专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5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25

各位同学:

  为鼓励学生个性化发展,充分发挥学生的潜能,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2019年春季学期经管学院接收校内其他学院本科生转入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可接收转入学生的专业和人数

  1.可接收转入学生的专业

  我院经济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法学、工商管理、工商管理、会计学专业均可接收校内其他学院2018级本科生转入。

  2.可接收转入学生的人数

  我院各专业接收校内其他学院转入学生的人数按照我院各专业招生计划人数上浮5%确定。

二、接收转入学生的程序及时间

  1.递交申请表。2019515日前,学生向我院郑老师(教四楼205办公室)提交转专业审批表(学校教务处网站下载中国地质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审批表)和一年级上学期成绩单。审批表中需注明本人高考属于文科生还是理科生。凡弄虚作假者,取消转入本院相关专业资格。

  2.数学能力测试。2019517日,对申请转入我院非法学专业的高考文科生进行数学能力测试,及格者有机会进入下一环节。高考理科生不参加此次考试。

  3. 发布面试名单。2019520日,根据申请人数,确定进入面试名单(复试名单根据申请学生一年级上学期学分绩点确定)。

  4.心理测评。2019521日进行心理测评。

  5.面试。2019522日,学院成立面试小组,对进入面试学生进行面试,根据面试小组打分,确定转入我院相关专业学生名单。

  6.入选名单公示。2019522日至25日,在经管学院网站上公示转入我院学生名单。

  备注:校区其他学院2018级本科生转入我院后,均需要留级为2019级。

经管学院

2019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