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致行远、经管榜样”表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29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11

  为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更好地促进我院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质量、教育水平,加强和改进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品德优良、基础厚实、知识广博、专业精深”的高素质开放性、创新型、实践型人才,2019年4月26日晚7点,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2018-2019年度 “格致行远,经管榜样”表彰晚会在地大国际会议学术交流中心南楼二层报告厅举行。

  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副校长雷涯邻,副校长刘大锰,校团委书记于海亮,教务处副处长邓雁希,学工处副处长王栋,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跃民,党委副书记、院长安海忠,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副院长雷平、吴三忙,各教研室主任代表、获奖教师代表及辅导员。

  伴随着学生青春舞步拉开表彰晚会的序幕。

  院长安海忠为本次晚会发表致辞。首先,他对受表彰的集体与个人表示真挚地祝贺。他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活动取得的成果,表达了对老师同学们取得成果的赞许之情。最后安海忠院长祝愿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学生成长为栋梁,学院未来蒸蒸日上。

  学院党委书记赵跃民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党建优秀个人、先进集体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年度本科教学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获奖集体与个人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脚踏实地,不断进步,赢取更辉煌的人生勋章;也希望全院学生向获奖者学习,奋力拼搏,自强不息。努力成为开放型、创新型、实践型的优秀人才。

  随后,领导和嘉宾们为获奖老师及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丰富多彩的节目穿插其间,为这精彩的晚会增添了无穷的魅力。炫酷的舞蹈、深情的对唱、优雅的弹唱、激昂的朗诵、动人的民乐以及感人的乐队表演都体现着不忘初心、坚持梦想、努力拼搏的精神,展现了经管学子文化艺术修养与综合素质。

  本次表彰晚会是对过去一年成果的肯定与鼓舞,更是对未来奋斗路上每一个人的激励与鞭策。青春之路、奋进之路,扬梦想之帆,乘风破浪,奋发图强!

1

 

 

 

                                                                    文/孙盛兰

摄/学生会秘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