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6     作者:[经管学院]学工组    阅读:41

观看1

 

观看2

2019430日上午十点三十分,经济管理学院师生代表于院会议室204观看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五四运动的重要意义,强调了爱国主义是民族精神的核心,也是我们的精神纽带。中国青年一直秉承着这样的爱国主义精神为民族复兴奋斗,而我们青年的传统就是永久奋斗,奋斗是青年时期的主旋律,也是我们要一直贯彻的力量。而后习近平总书记又对青年提出了六点希望,希望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我们的伟大祖国,勇敢担当起时代责任,披荆斩棘砥砺奋斗,练就过硬的本领并养成良好的品德修为。又呼吁全社会尊重和信任我们的青年,零距离的去接触和鼓励我们的青年,激发自己的创造性和主动性,并理解我们的青年目前的压力,共同“拉一把”,共同培养青年的家国情怀和人类关怀,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五四精神,将继续回荡在我们的心中,老师们表示将不负总书记的重托,继续履行职责,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争做有为青年,加强自律素养,以青春之笔,书写灿烂活力的篇章,相信我们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