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硕士生第七党支部顺利召开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作者:[经管学院]学工组    阅读:9

1

 

2

2019513日下午8点,经济管理学院硕士生第七党支部发展大会在教四楼309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大会旨在吸收优秀的学生壮大党员队伍,为党支部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赵明光同志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支部8名正式党员、2名本次发展对象,支部积极分子列席观摩。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首先是本次2名发展对象宋任同志、张胜兰同志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大会报告自己的基本情况以及入党动机。宋任同志、张胜兰同志都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向往与忠诚,希望为人民服务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之后各位入党介绍人,支委会代表分别对两人能否入党发表意见。接下来,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提名本次会议的监票人以及计票人,在有序的投票表决后,全体党员一致同意2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

此次发展大会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以身作则,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也希望新发展的党员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取,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