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硕士生第十一党支部顺利召开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作者:[经管学院]学工组    阅读:7

2019513日,经济管理学院硕士生第十一党支部在教四楼召开支部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张竞文同志主持,大会主要针对张瑞华同志的发展问题。

首先对党员人数和实际到会人数进行清点和报告,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1人,实到11人,之后张竞文同志宣布今天开会内容。接下来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党支部书记张竞文同志接着代表党支部提名本次会议的监票人为黄丽华同志,计票人为蔡宇静同志,经全体到会的党员举手表决后通过。

1

1

 

 

发展对象张瑞华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读完后入党介绍人蔡宇静同志和张冬同志认真负责的向支部大会介绍张瑞华的基本情况、政治觉悟、思想状况、表现情况及入党动机、培养教育过程等,并表明是否同意张瑞华同志转正意见。总得来说培养人认为张瑞华同志已具备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的条件,同意其转正申请。党员张竞文同志发表意见,认为张瑞华同志思想先进、入党动机端正,平时工作认真负责,已具备发展条件。

    支部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全体到会的11名正式党团进行投票,蔡宇静进行票数统计之后,公布票决结果:同意人数11人,不同意人数0人,弃票人数0人,通过支部大会决议。最后张瑞华同志面向党旗郑重宣誓,并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之后的努力方向和决心,张瑞华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多学习理论知识,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希望各位党员对其进行监督,及时指出自己的不足,从而尽快改进。

2

2

 

 

本次支部大会圆满结束,张瑞华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希望张瑞华同志之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及时改正自己的不足,同时加强理论学习,力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