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作者:[经管学院]学工组    阅读:15

13c68e3cf8d85318973e2aedbc54258b

e08298b625c88ef3c1785b0a2833d278

 

f1c1aaca128b0e1e98c2b89b3362e4a8

f39e115736d40ea65f2bc7bc348bd596

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分别于2019515日和16日在教四楼309室开展了两次发展大会。15日发展大会主要研究关于接收王泽、杨智、杨雁舒、梁泽丰和张璇晶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事宜;16日发展大会主要研究关于接收高媛媛、陈丹丹、文含蕊和吴菊一萌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事宜。两次大会均由副书记赵映晨主持,共33位党员及预备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在清点、报告应出党员人数和实际到会人数后,副书记赵映晨宣布了会议内容,然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两次大会均由闫子健担任监票人,曹少娟担任计票人。随后发展对象分别向全体支部成员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 

每位发展对象读完《入党志愿书》之后,都由自己的入党介绍人认真、负责地向支部大会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政治觉悟、思想状况等,表明了是否愿意介绍发展对象入党的意见。之后由副书记赵映晨读了对发展对象的考察和政审意见。其他党员补充了发展对象的优缺点,帮助发展对象提高认识。 

两次支部大会均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最终十位发展对象都顺利成为了中共预备党员。之后发展对象分别谈了自己的感想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大会结尾均由党支部副书记赵映晨代表党组织作了讲话,勉励同志们不仅要组织上入党,而且要在思想上入党,在思想工作、生活学习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