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云泽杯”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2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39

2019年5月21日下午两点半到三点,“经管云泽杯”颁奖仪式在教四楼210顺利举行,以下为“经管云泽杯“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Lemon电子有限公司

二等奖

家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松上智能电子有限公司

三等奖

Wealth、CUGB飞跃科技有限公司、时乐智     

     

1

 

 

本着培育锻炼学生营销决策的能力的目的,经管云泽杯的比赛迄今为止已经走过了两个年头,本次比赛历时三周,受到了来自校内外各方力量的支持凝结着各位评委、参赛人员、工作人员的辛勤汗水。经过激烈地角逐,一、二、三等奖队伍最终诞生。王琴老师,孔锐老师以及云泽企业负责人张先生分别亲自为获奖队伍颁奖并与获奖团队合影留念。

 

5

 

至此,2019年“经管云泽杯”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感谢所有老师,工作人员,选手的努力。祝贺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的队伍,也希望“经管云泽杯”比赛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