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移说明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03     作者:[经管学院]学工组    阅读:64

2019年530日,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移说明会在阶梯教室一召开,说明会由分党委副书记王琴老师主持,辅导员郭梦迪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移工作,保障党组织关系正常转出,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琴老师为全体毕业生党员就相关问题做了解释和说明。会上王琴介绍了党组关系的有关知识,详细说明了我校转接组织关系的具体流程,她要求毕业生党员要明确组织关系接收单位,确定介绍信的抬头和转入单位名称,以免发生转接错误,并向毕业生党员强调了保管组织关系介绍信、谨防遗失、不得超期办理等事项的重要性。

会后她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向毕业生党员宣读了《致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在新的环境成就一番新的事业,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微信图片_20190603163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