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茜副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06-10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21

  应经济管理学院葛建平教授邀请,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周茜副教授将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做学术报告。

  题目:全球气候变化对能源的经济影响评价

  时间:20196141500

  地点:教四楼210

  周茜简介:2015年3月,获日本筑波大学能源环境经济领域博士学位。2015年4月至2018年6月,任日本国立环境研究所气候风险评估研究室水文组特别研究员。2018年7月起,任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主要从事一般均衡模型和水文模型的综合研究及其在“水-能源-食物耦合”的评价应用。目前,以第一作者已在Climatic Change等高水平国际SCI期刊发表论文8篇,并担任多个SCI期刊的审稿人和国际会议组委会委员。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经济管理学院

201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