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大锰副校长参加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56

  2019612,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刘大锰副校长、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琴、辅导员李林、辅导员郭梦迪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林主持。

  会上,毕业生党员就四年的大学生活、未来规划及对学校的建议进行发言。毕业生党员们表示四年学习生活收获颇丰并对学校老师们的栽培表达了感谢,希望未来能在新的学习或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刘大锰副校长充分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并进行解答,他鼓励全体毕业生党员们未来要定好目标、脚踏实地,同时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能在2049年即新中国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以行业领域中坚力量的身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民族复兴;第二,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身为共产党员的同学们更要深入学习,不断奋进,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希望离校的同学们未来与学校多沟通,与学院多联系,以校友身份为地大建设添砖加瓦,与母校共同进步。

  本次会议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全体同志贯彻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热情,对毕业生党员同志未来规划提供了有力指导,在临近毕业之际感受到学校学院的亲切关怀,让青春成为中华民族生气勃发、高歌猛进的持久风景,让青年成为驱动中华民族加速迈向伟大复兴的蓬勃力量,为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奋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