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军训动员大会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军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6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10

   621日下午1点,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军训动员大会在教三101顺利举行,莅临本次动员会的领导有: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团委书记、辅导员王欢欢,院党建负责人、辅导员郭梦迪,辅导员高超。大会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往届军训瞬间视频回顾,领导发言动员同学并祝愿军训顺利,学长学姐对于军训的经验分享。

 

观众

 

  一开场的军训视频就抓住了大家眼球,开阔的场地,整齐的步伐,帅气的训练,很快大家心中对军训都有了一个最初的定位,心中的疑虑少了很多。其次,王琴老师进行发言,她亲切地向大家讲解了军训的目的及意义,我们要积极地在训练中提升自我,锻炼自我。不管是身体素质的提高还是意志的磨练,对我们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能力,所以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感受到军训的价值所在。王琴老师还介绍到我们的军训基地位于长城脚下,这也为军训增加了一份庄严。紧接着,赖佩琳学姐和徐浩修学长依次为大家带来了实用的军训干货,包括场地的介绍、课余活动的内容、生活必备品等,以免大家走弯路,满满的干货我们收下啦!最后,郭梦迪老师,高超老师和王欢欢老师也为同学们讲解了关于军训的经验和嘱托。其中王欢欢老师强调了财物安全和纪律性问题并嘱托大家带好衣物并注意冷暖的变化。同学们认真聆听,收获满满。

 

王琴老师

 

  老师们和学长学姐们对大家的嘱托和带来的经验分享。军训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大家准备好了吗?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在军训中收获难忘的回忆。最后预祝2018级军训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