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迎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02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15

  91早晨640分,经济管理学院的迎新志愿者们已经做好了迎新的准备,早上七点迎新工作正式开始,一整天的迎新工作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顺利结束。

  下午两点,学院19级本科新生家长座谈会在教四楼109召开。院党委书记赵跃民,副院长雷平,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组长王琴,团委书记、辅导员王欢欢,辅导员胡宏伟出席本次会议。

  座谈会伊始,学院领导对学校情况、院情、职业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各位家长对学校以及学院的大致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在最后针对新生们未来的学习生活给出了老师们的建议,期望同学们能锻炼综合素质,提升自身能力。同时,王琴老师针对各专业情况和未来发展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新生家长座谈会让各位家长对院情、所设专业、专业特点、学术科研等方面有了充分的了解,并与家长们建立了新的沟通平台,方便家长与老师们之间进行更多交流,真正做到:家校携手,共话新生,共创未来。

    在家长会结束后,我院领导到新生寝室进行了走访慰问。老师们和家长同学展开了亲切的交谈,就安全问题、新入学适应问题以及学习问题等提出了建议,并鼓励新生们多尝试,提前树立长远目标,为充实的度过大学生活做打算。文/王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