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青春追梦人——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08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43

    2019年9月5日、6日,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班会在教四101顺利举行,新生辅导员胡宏伟为大家主讲了这次班会,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分两批参加了本次班会。
 

cf5576a0388a8f85ce44169f46a3d5b

 

胡宏伟老师先为大家简单的讲解了党的相关知识,并介绍了我院党支部组成及入党流程。之后,胡老师带大家展望了大学的四年生活。大一是适应期,大二是发展期,大三是提升期,大四是选择期,希望大家每一年都能做好每一年的事,做到有条不紊,稳步前进。
 

0f3496f2e5bcb2320cba2d2b5cd3844

 
    安全问题也是本次班会的一个重点,社会媒体报道大学生身心健康受损比比皆是,胡宏伟老师给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大学生应该重点防范的几类安全问题,如生活安全、防骗防盗、火灾、校园贷······给大家敲响警钟,做到心中有数。
 

994fb3ecb567204c649f4f4bec7a3fd

 

    当然,很多同学都关注的国家资助和勤工俭学问题,胡老师也为大家详细的讲解了各项的流程,学校和老师会为每一个有困难的同学尽力解决相关问题,也鼓励学有余力的同学通过勤工俭学减轻父母的负担。
在班会的最后,胡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生手册和学籍手册两本书的用途,希望大家在这两天仔细阅读相关内容,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及时向老师求助。
 

7911c547b3a145d3029f19d67680c67

 

    相信听了胡老师的讲解,大家都对自己未来四年的生活有了新的认识。新学期伊始,希望大家都有自己的规划和目标,从头书写大学华丽的乐章。
经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