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窗】爱是步履不停,满怀热忱

发布时间:2019-11-25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47

2019119日,启智学校举办了一场特殊的“聚会”——立冬送温暖,慈善感恩宴。在各界爱心人士与艺术家们的参与配合下,这场宴会为启智儿童与教师们送上了初冬的第一份温暖。

 

辛苦一天的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筹划者热衷于慈善事业,一直关注着启智学校的发展,以及启智儿童的成长!活动现场,义拍和义卖都进行得十分火热,爱心人士们纷纷慷慨解囊,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一份份温暖,一份份浓情,让这个本该平淡的周六午后变得不凡。

本次义卖中,展出了启智孩子们亲手制作的义卖物。小小的义卖物品,凝结着孩子们辛勤的汗水,更蕴含着对爱心人士们最真挚的感谢!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用相机记录下了令他们动容的瞬间——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唱,孩子们用心准备的手语表演,爱心人士与孩子们的互动嬉闹,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给爱心人士亲热的拥抱……点滴的细节,点滴的爱,汇聚成了久久无法释怀的感动。

 

孩子们和歌唱家拥抱

 

立冬,代表着农历冬天的到来。而这批怀揣仁爱之心的人们,却永远不会止步。他们已经将慈善变成习惯刻进四季里,将奉献变成责任融入灵魂里。

年轻的我们,应承前辈赤忱之心,步履不停,永怀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