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窗】研会杯经管女篮比赛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25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4

1110日中午,我院女篮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在操场东侧篮球场准时举行,比赛双方是经管学院对战土科学院。

 

准备迎战

 

比赛共有两节,第一节比赛我院女篮连进三球,以3:0领先土科学院队。在获得显著优势后,姑娘们也是信心倍增,越战越勇!中场休息时,教练和队员们积极商讨战术,互相加油鼓气。

第二节比赛伊始,我方五号队员和七号队员发起了猛烈地进攻,对方被我们的气势和实力碾压,我院女篮再连进两球将比分扩大至5:0。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女篮姑娘们全力以赴,积极进攻的同时也在有力防守,体现出女篮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

 

合影留念

 

随着最后的哨音吹响,我院女篮姑娘们在本届研会杯中的征战也到此结束,虽然我们在最后一轮小组赛大比分取胜,但因为净胜球的关系我院女篮姑娘们没能进入淘汰赛,不过我们相信经管女篮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