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窗】足球队3 :0大胜能源 勇夺足协杯季军

发布时间:2019-11-25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10

1112日中午1235,在校足球场东场上,经管与能源的对决正式拉开帷幕。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回顾一下本场比赛中的精彩瞬间吧!

 

合影留念

 

在上半场开球后第二十三分钟,我方球员赵豫泽、许哲凯交叉换位、盘带突围,两人配合默契,顺利将球带至半场,随后我队迅速压上对方后防线。第二十四分钟,对方后卫将球踢出底线,我方获得角球机会,贾奕开出角球、韩鹏门前头球破门!我方率先赢得本场比赛的开门红,1 0领先。第二十九分钟,经管门前大混战,对方后卫射门未果,球被我方门将包白峰收入怀中,随后一记大脚将球开至中场,前锋纪兴立即接球,冲破三人包夹单刀破门,球进了!在场观众均为之热血沸腾!我方连进两球2 0领先。紧接着,童永龙中场接球再传张景昱,后者边路突破直冲底线,对方防守队员上前逼抢,战况紧急,就在此时,我方25号狄萨一记扫射进球,漂亮!最终,上半场比赛结束,我方 30领先。

 

速度比拼

 

1317下半场比赛开始。经过了上半场的激烈角逐,双方球员的体力均将达到极限,我方迅速调整队伍,周啸风、李奥等陆续替补上场。第四十四分钟,对方攻势猛烈,我方回防及时。面对对方来球,周啸风大脚解围,门将更是神勇,化解了对方多次进攻。随后双方你来我往,各自遗失掉几个绝佳的射门机会,赛况焦灼。在这种情境下,经管的观众们齐声呐喊助威,一阵阵“经管必胜!”直抵人心!场外队员舞起经管院旗,飘舞的旗帜展现着经管健儿的风采。

终于,1355裁判一声哨响给本场比赛画上句号,恭喜经管学院30零封对手,拿下第十九届足协杯季军,期待双方在来年的赛事中更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