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窗】经济管理学院初级团校“百元创业”动员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1-25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9

111220:00点,经济管理学院在教3楼召开了第四次初级团校课程。本次的初级团校课程围绕大家无比关注的“百元创业”相关活动展开。

首先,组织部马梓淇副部长向参加会议的同学介绍了百元创业的内容、过程,百元创业活动不但要注重实践,更重要的是准备活动,每组成员需要自定本组项目,即使用百元本薪进行“创业”。其次她向大家介绍了往年“百元创业”活动的一些奇闻趣事,为大家提供了许多参考。

 

组织部马梓淇副部长介绍百元创业

 

接下来,去年参加百元创业优秀小组的组长王君秋来到现场,特地来分享创业成果,通过分享参加“百元创业”的心得与体会,使前来参会的同学们学习到了许多经验,同学们对“百元创业”活动兴趣骤升……

最后,全体参会同学共同观看了“三会两制一课”的相关视频,通过观看相关视频,参会同学对有关“三会两制一课”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三会两制一课视频开始图片

 

本次百元创业活动的创办积极响应了国家的“双创”方针,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百元创业”活动、同时通过观看视频对“三会两制一课”有了新的认识,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活动憧憬无比,希望即将到来的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