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窗】经济管理学院班风二审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25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8

共铸青春梦,齐展韶华风。1116日下午两点,班级风采大赛二审在教五楼门前举行。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高超,院团委副书记李晨曦,学生会主席李诗璐作为评委进行指导并提出建议。

 

点评节目

 

各班提前排好队进行候场,等待进行表演。每位同学认真对待,抓紧一切时间练习节目内容,力求将每一个表演呈现到最好。有的班级通过情景剧的形式将我们带入一个情境中,每个人扮演着自己的角色,描绘一幅精妙绝伦的画卷;有的班级进行班级合唱,以青春热血唱响青春之赞歌;还有的班级通过朗诵,以饱满的热情将诠释青春韶华。各参赛班级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示着各班的风采与魅力,得到了在场老师与同学的一致好评。针对个别需要改进的地方,评委们热心地指出建议与修改意见,一针见血,不放过任何一个小细节,无论是站位,还是具体情节都面面俱到。各班同学认真聆听,虚心接受评委们提出的意见,力求下一次完善细节,做到更好。

 

古筝表演

 

我们不仅看到了各班级的努力成果和优秀节目,还从各类多姿多彩的班级活动中看到了各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演出只是一种形式,关键在于在这一过程中班级同学团结向上,互帮互助,增进了彼此了友谊。让我们一同期待各班在班风比赛中精彩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