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窗】冠军杯足球赛中经管15-1大胜珠宝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56

  11月19日中午,冠军杯五人制足球赛第二场在冬日的暖阳里如期举行。本场比赛中,经济管理学院对阵珠宝学院,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这场精彩的赛事吧!

  比赛开始前,足球队员们就已经开始了积极的热身训练。经历了多次比赛后,队员们显得更加从容自信。

 

合影

 

 

  一点十分,比赛正式开始。我院首发队员为纪兴、赵豫泽、周郅坚、贾奕以及波力。上半场开始第五分钟,纪兴抓住对方漏洞,顺利地踢进一球,为我方夺得一分。队员们士气高涨,紧接着贾奕又进一球。对方几次将球传到门前但均被我方门将周郅坚拦下。正在双方僵持不下时,贾奕带球突出重围,再进一球。第十分钟,崔镕科换下赵豫泽,一上场便展开了迅猛进攻在队员们的默契配合下踢进一球。第十五分钟,波力连进两球!此时场上比分变成了5:0,我方已经取得了极大的优势。上半场结束,我院以8:0暂时领先。

  下半场开始,双方交换位置。波力由于受伤被换下场,赵豫泽再次上场。经过战术调整,对方明显比上半场进攻更加猛烈。下半场开始短短四分钟内,纪兴踢进两球。第七分钟,赵豫泽带球过人踢进一球,为我方再得一分。第八分钟,对方抓住我方防守破绽踢进一球。比赛最后两分钟,贾奕再进两球。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下半场比分定格在了7:1。最终我院以15:1大比分获胜!

 

猛烈进攻

 

 

  本场比赛中,我院足球队员表现优异,纪兴进球6个,贾奕进球5个,波力进球2个,赵豫泽进球1个,崔镕科进球1个。

  冠军杯足球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想要在冬天的寒意中收获火一般的激情么?欢迎大家关注明天的第三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