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窗】经管材料足球赛激烈角逐,经管获胜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8

  11月22日12点半,当上午最后一节课的铃声在走廊回荡,在阴霾下沉寂许久的绿茵场顿时迎来青春的活力。经管学院和材料学院的5v5足球赛再次敲响了战鼓。虽说是小规模球赛,却更考验队伍队员的紧密配合。获胜的,不一定是最优秀的个人,而一定是整只攻守兼备的队伍。

 

合影

 

 

  赛事尚未开始,经管队员就开始了有条不紊的热身运动,队员们在球门前轮流试试脚感,守门员周郅坚也是摩拳擦掌,尽管一脚接一脚汹涌如虎,勇猛似龙,但守门员的技术和体型也不是白搭的,上扑,下跳,精准预测到了每一次射门轨迹,瞬间将球囊入手中,相信这次比赛可谓势在必得。

  上半场刚开始,材料学院气势高昂。在第9分钟,四人齐冲企图突破了经管队伍防御线,我方主力未即使就位,被对方先得一球。但是,让他一球又何妨?经管队伍迅速重整阵势,向目标发起波浪式冲锋一波比一波冲得更加凶猛,完美控球,每一次冲锋都是一次呐喊,直接在气势上扳倒对方。第15分钟纪兴不负众望,在与韩鹏的联合进攻下,成功把球逼近对方内门,然后在混乱中直线飞踢,自己也跌倒在地,成功将球送进球门。第21分钟,波力抓住间隙,猛虎射门攻破防守队员层层防御,再进一球。经管在上半场共赢得两球。

  中场短暂休息后,球员们再次披挂上阵。力求将比分拉开更大差距!

  下半场队长张景昱可谓无双全开,梅开二度。第32分钟,趁对手疲于奔波之际,韩鹏发完角球我抢断后小角度抽射死角,对面的守门员无法应对如此迅速的反应。脚起脚落,只剩空中一道白色的弧线和观众爆发的呐喊。第39分钟,张景昱再次获得角球机会,利用小场优势,将守门员视为弹板,猛力一踢,球从守门员手臂弹进球门,经管队分数喜加一。哨声一响,经管学院以4:2的成绩战胜材料队。此场比赛,为韩鹏的助攻最为精彩。

  最后,经管队以亚军结束了这次足球赛程,但是刚踢赢了冠军的他们,才是真正的无冕之王!纪兴亦被称为最佳球员。让我们为他,他们喝彩!

 

激烈角逐

 

 

  有人曾问,国足找最好的教练,提供最好的待遇,为何迟迟不能崛起?我说:今天,我在一个普通的大学校园里,看见了一只满怀热血的团队,顶着动人的严寒和疾风。国足,未来可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