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窗】王明月获得国奖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312

姓名:王明月

籍贯:河北保定

年纪:硕士三年级

专业:工商管理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导师:孔锐

科研成果:以第一作者发表国际SSCI1篇

 

王明月

 

 

   我是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读研期间除本专业必修课程,还选修了金融工程、矿产勘查评价的新进展等课程。这些课程拓宽了我的视野,给我的研究带来了很多启发。不同老师的讲解也能够帮助自己在研究中少走很多弯路。同时积极参加学术会议,并申请参加国际学术交流会,多同导师和同学沟通研究中遇到的问题。申请学术会议为我的研究提供了很多灵感,加上导师切实的指导以及同学的帮助,我顺利以第一作者发表了国际SSCI1篇,并获得了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王明月同学学习认真刻苦,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具有科研精神,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对自己要求严格。日常生活作风优良,艰苦朴素。担任班级团支书,积极传递上级组织传达的信息。待人友好热情,对待问题细致负责,乐于帮助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