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窗】国奖获得者郝梦悦

发布时间:2019-12-02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109

郝梦悦

山西省

大三

会计学

 

郝梦悦

 

 

    个人经验分享:回顾大二这一年,首先是投身学习的一年,学习上必须要有坚定的目标和持续的计划,踏实努力,才能扎实掌握知识,有所收获。这一年,也是在学习之外的其他方面努力突破自己的一年,担任第一负责人的大创A类项目,立项为国家级;和学姐合作的科研项目也获得挑战杯北京市三等奖;参加的管理决策模拟大赛、ERP管理会计应用竞赛靠着和小伙伴的合作和专业知识的运用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带队的暑期社会实践团也在所有人的一齐努力下获得了校级优秀团队二等奖。这一年,也是校红会学生分会部长团的一员,完成的各项任务让这一年过得充实而忙碌,效率也成为了串起整个大二必不可少的一环。敢于尝试,咬牙坚持,在大二这一年遇到了更好的自己。

    他人评价:踏实肯干、勤学好问,积极参加各种校内外活动,总能高质量地完成各种任务和自己的学习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