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窗】观香山红色展馆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9-12-04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6

  2019年11月3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硕士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十党支部来到香山双清别墅参观学习。支部成员们在这个中共中央进京“赶考”第一站中,追寻领袖的革命足迹,感受浓浓的红色情怀。

 

集体大合影

 

 

  此次活动由各支部书记带队,旨在更好的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此体悟毛主席等老一辈革命家高瞻远瞩、胸怀天下的革命情怀,以及他们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大智慧。

  支部成员展馆讲解员的引导下,进入展馆中参观了毛主席旧居陈列室以及双清活动陈列馆。通过对主席当年生活和工作原状陈列的参观,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深切体会中国共产党解放全中国的艰辛与不易。在展馆外,支部全体成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此感受红色教育所带来的巨大使命感和责任感。

 

深入参观的支部成员

 

 

  此次的红色实践活动,支部各成员充分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并以此励志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先辈的艰苦付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怕困难砥砺前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