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窗】李松阳获得国奖

发布时间:2019-12-06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135

李松阳

吉林省长春市

大三

经济学

国家发明专利一项

 

过奖获得者李松阳

 

 

 

  个人经验分享:

  首先,在我个人认为学习依然是作为学生的首要目标,只有通过学习才能让我们明白目标的重要性,积极地实现目标并突破自己,会让我们对于未来充满无尽的希望和动力。其次,在学习的同时,通过参加学生活动或是参与学生工作,都是对于身为大学生的我们即将走入社会前的一种能力的锻炼,是对于课外生活的一种丰富,也是尝试着开始展现自我价值的有效方式。乐观的生活,努力的学习,积极地锻炼,勇敢的接受新鲜事物都是对于我们自己未来的铺垫,也会成就更好的自己。

  别人眼中的她:

  她每一天都很开朗乐观,性格阳光,总是积极向上的生活和学习者。她待人礼貌,总是会和每一个熟悉的老师、同学打招呼,会很自律的在规定的时间内把事情做完,永远都是在什么时间做什么事。她在学习和工作上保持着一丝不苟的态度,在一切可以服务他人的事情上都为人先。她把看似冲突的事情打理得一丝不苟,是妈妈嘴里别人家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