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窗】何全获得国奖

发布时间:2019-12-06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83

何全

安徽安庆人

2017级硕士研究生

工商管理专业

导师:曹希绅

1篇SCI/SSCI双检索的英文期刊论文(JCR:Q2区,IF=2.592)

第6届“全国经济学研究生论坛”发表1篇会议论文

1篇工作论文

 

国奖获得者何全

 

 

  个人经验分享

  此次国奖,完全是出乎恩典,感恩,也感谢我的导师!就我个人而言,能够分享给大家的经验主要是以下3点:1.做一个学生应该做的事,并且尽力把这些事做好。因为个人的信仰,从很久前就形成了这样的观念。因此,研究生期间,我比较重视学习,每门课程都会认真去对待,尽力学好它;2.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学会谦卑,尊重他人。一个骄傲和轻看别人的人很难在学习和科研上取得很大的成就。拥有一课谦卑的心,尊重和善待身边的同学,才能获得更大进步,并且也会获得别人的尊重。3.培养独立思考的思维方式,多向老师请教。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的分享,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点点的帮助!

  导师评价

  何全是一个综合素质优秀、富有创新精神、科研潜力大、研究严谨的同学,希望在接下来的研究生涯中,不骄不躁,在学术道路上不断攀登新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