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窗】12·9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17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12

  12月8日下午2时许,“追忆红色文化,奏响青春乐章”主题运动会在东篮球场正式开幕。我院与外国语学院组成联队,由我院派出男生,外院派出女生,共同参加这次主题活动。

 

多人踩板

 

  活动一共分为五项,分别是“八人九足”、“三角拔河”、“孤岛求生”、“齐心协力”和“众星捧月”。这些活动都需要各个参赛队员协调配合,共同完成,难度实在是不小。男生中王钰博、马文健和马文卓都是“实力派”选手,他们孔武有力,在拔河等项目中发挥重要作用;而梁栋宇和周郅坚则相对灵巧,在“八人九足”和“孤岛求生”中崭露头角。大家彼此协作,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活动,且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重要性,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三人两足

 

  虽然本次经外联队没有取得非常优异的成绩,但我们相信,团队的力量始终是强大的。合作是一种过程性的事物,多多练习,多多配合,我们终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