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窗】班风三审,尽显风采

发布时间:2019-12-17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13

  12月10日,班风三审工作在阶梯教室如火如荼的进行,学生会主席李诗璐为每个班级节目提出在舞台表演时的注意事项及相关细节。下午四点到七点,在文艺部、体育部以及每个同学的努力下,班级风采三审工作圆满完成。

 

工管二班

 

  三审工作,是班级风采大赛前的最后一次审核,各个班级都对此审查及其重视,审核前的操场上便可看到经济一班积极的排练,天气的寒冷挡不住同学们高昂的热情,每个人都用心演好自己的角色。在阶梯教室中,配上每个班准备的音频和PPT,让整个节目充满活力,同学们的积极态度和用心表演,体现出一种班级凝聚力,感动到在场的每一个人。动人的朗诵、动听的歌声、动感的舞蹈,每一个班级的风采节目都值得去细细品味。

 

小品表演

 

  或沉思、或大笑、或感动,在表演中你会看到别样的风采,让我们相约,共同感受班级风采大赛的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