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窗】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所获团中央、团市委奖项成果展示

发布时间:2019-12-25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64

    2019年,我校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以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在2019年社会实践奖项评选过程中,我校荣获团中央、团市委授予的多个奖项。其中,我校荣获“2019年‘青年服务国家’首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一支团队荣获“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实践团队”,八支团队荣获“2019年‘青年服务国家’首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一支团队荣获“2019 年‘乡村振兴 青年作为’阳光使者专项优秀团队”,十八名师生荣获“先进工作者”、“优秀个人”等奖项。以下是我院师生所获得的荣誉:

  2019年首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

  经济管理学院 王欢欢

  2019年首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经济管理学院

  携长公益·关注留守

  安塞腰鼓实践团

  希望获奖团队及个人再接再厉、勇于创新、扎实工作,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我院准备参与暑期实践的同学们以先进个人和团队为榜样,做好规划、学习经验,积极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