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窗】经济管理学院“经管红”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1-02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97

  2019年12月26日,踏着星辰,乘着晚风,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经管红”元旦晚会参会成员齐聚地大国际会议中心一层,带着对过去一年的收获与对未来一年的憧憬,开启了一场视听盛宴。

  院党委书记赵跃民,院团委书记、辅导员王欢欢,院党建负责人、辅导员郭梦迪,辅导员胡宏伟等应邀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上6时,晚会在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帷幕。团委办公室的歌舞节目《不要生气》,内容诙谐幽默,表现方式新颖独特,引得全场笑声一片,叫好连连;学生会带来的歌曲《多想在盛夏的晴天里拥抱你》,悠扬的歌声让人难以忘怀,使得观众沉浸其中;小品《纳新》则带领我们重现大学开学时部门招新的热闹情境,展现了学生会与科技实践部的青春活力;媒体中心带来的魔术歌舞串烧节目《魔幻歌舞叭》独出心裁,充满趣味性、观赏性与观众参与度的魔术表演精彩而诙谐,获得了同学们的好评。

 

微信图片_20200102112919

 

  接着,青年志愿者协会带来了舞蹈《舞动青春》,以动人的舞姿传递青春的喜悦,将青年人的蓬勃活力展示地淋漓尽致,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科技实践部与学生会共同带来的小品《匆匆那年》将我们拉入了青春的美好温存中,回想起那年静存的美好时光;由组织部带来的歌曲《组织likey》向观众展示了组织部成员的青春魅力。而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大家带来的歌曲《老男孩》,向青春梦境深处的热血与理想致敬。除此之外,晚会院团委学生组织的老干部们也共同观赏了此次晚会。

  节目中途穿插四个游戏,分别为“你画我猜”,“炸弹人”,“手舞足蹈”和“醉鬼带你过马路”,游戏过程中老师与同学积极踊跃参与,刺激与挑战并存,一度将晚会推上新的热潮。节目临近尾声,互换礼物环节更是促进各部门同学间的友谊。 

 

微信图片_20200102112903

 

  经管学院团委是一个有爱的、充满活力的集体,各位师生欢聚一堂,欣赏经天纬地之才能,品尝管弦繁奏之歌舞,共同迎接鼠年的到来。过去的步伐不足以阻止我们前进的步伐,未来的成就需经管学子共同创造,晚会之后,我们更加坚信,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的明天定会群星闪耀,璀璨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