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窗】志愿者生活大揭秘——我们的花样年华(一)

发布时间:2020-03-07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8

  2020,一个特别的年份,一个美好的数字。可是,新型肺炎的到来打碎了这份美好。然而这个繁衍了五千年的民族有着一群团结友爱的人民,他们秉承着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美德,共同期盼着阳光冲破黑暗的那一天

  今天,我们来看看河北省王浩尧的志愿日常!

 

王浩尧

 

  在疫情面前他勇敢无畏,毅然走在了抗“疫”的最前面。

  “疫情期间,我们小区召集志愿者协助管理小区人口进出。我在学校经常做志愿,而且自家社区也很方便,就报名了。”

  疫情愈汹,志愿热血便愈加沸腾;疫情面前,他是“大美之人”。

  “我的志愿范围内疫情不是很严重,我们市目前没有病例,比较安全。做志愿也会有些担忧,但做好防护措施应该不会有问题;家人都比较担心,不过很支持我,做志愿刚开始的时候家里人还会给我送水、送口罩。”

    他积极响应,尽己所能,为防“疫”事业添砖加瓦!

    “我们不在武汉,不在湖北,做不到风雨兼程。但是作为中华儿女,不管是捐赠口罩还是积极响应留在家中,只要是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都是在与疫情抗战。我做志愿,也希望自己和周围的人安全度过这段时间。尽己所能,多一些关爱、体谅,待到疫情解除,每个人都可以开始新的生活。

  做个约定,待到春暖花开之际,阳光明媚之时,我们结伴而行,共享美景,共展笑颜,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