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窗】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05-11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7

  5月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开班仪式顺利开展。院党委书记赵跃民、院党委副书记王琴出席活动,开班仪式由院党建工作负责人胡宏伟主持,本期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之初,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会议纪要

 

  赵跃民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分党委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并预祝各位学员都能够学有所得、顺利结业。他向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主体内容,并向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二要遵守组织纪律、三要把握整体内容、四要理论联系实际。

 

开班讲解

 

  随后,胡宏伟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整体安排情况,并向学员提出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严格要求自我、认真完成培训,二要扣好第一粒扣子、规范培养全过程。

  通过本次开班仪式,参训学员思想认识得到提高,增强了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员表示会从思想和行动两方面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