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窗】“弘扬五四精神,歌唱青春之志”校园合唱大赛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20-05-20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7

  

宣传图

 

    由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的五四校园合唱大赛已经落下帷幕。活动期间我们共收到来自20个团队献上的20首风格各异的歌曲,有对青春的歌咏,也有对前线医护人员们的赞颂。下面,让我们看看经过海选投票环节和教师投票环节后脱颖而出的几支队伍吧!

  在统计过程中,由于海选环节部分组合存在刷票行为,我们在后台剔除了刷票量,现以最终实际票数为结果。本次票数位居前十的队伍均获得“十佳校园组合”称号,他们是:

  特等奖

  6.掷地有声(歌曲:逆行者)

  一等奖

  3.酸辣柠汽水(歌曲:倔强)

  二等奖

  9.匿名(歌曲:你的答案)

  三等奖

  5.Young2(歌曲:青春大概)

  优秀奖

  4.旺仔(歌曲:平凡天使)

  15.匿名(歌曲:祝你平安)

  13.匿名(歌曲:逆行)

  2.合唱小分队(歌曲:平凡天使)

  8.NAIVETE(歌曲:你的答案)

  17.明天会更好(歌曲:明天会更好)  

 

  让我们恭喜以上十组选手,前四组将分别获得神秘礼物一份;其余六组将获得“十佳校园组合”奖状!奖品将在开学后颁发。

  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好好学习,锻炼体魄,丰富精神。期待与你们在不久的将来校园再会,让嘹亮的歌声响彻我们美丽的地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