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窗】金融精英挑战赛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园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6-18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8

  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承办,中国地质大学(北京)MBA联合会、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科技实践部协办,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园赛在6月12日完成最后一个比赛交易日的激烈角逐后,圆满落幕。

 

宣传海报

 

  本届校园赛共吸引全校128人报名参加,参赛选手均为本校各学院的本、硕在读学生。按照赛制规定,校园赛综合收益率排名前5%的个人获校赛一等奖证书,排名前5%-15%的个人获校赛二等奖证书,排名前15%-30%的个人获校赛三等奖证书,且校园赛综合收益率排名前30%的选手晋级北京市省赛,将代表本校参与更高层次的赛事角逐。其中,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陈旭、段润涛和来自工程技术学院的高梓皓分获校园赛前三名。校园赛排名1—7名获校赛一等奖证书,排名8—20名获校赛二等奖证书,排名21—39名获校赛三等奖证书。在剔除重复数据后,共计32位选手获得校园赛奖励。

 

获奖名单

 

  校园赛证书发放将在开学后现场颁发,同时将组织邀请证券、基金行业的专业人士与大家分享投资经验并现场沟通交流,为加强对大学生的金融实践教育,帮助大学生掌握金融基础知识、增强金融安全意识、提高金融实践能力提供有益借鉴。此外,校园赛的顺利举办离不开中国地质大学(北京)MBA联合会、经济管理学院科技实践部、经济与管理协会的协助支持,在此表示由衷感谢。

    金融精英挑战赛北京市省赛将在6月22日正式拉开帷幕,预祝我校所有的晋级参赛选手及团队出色发挥,为校争光,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