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窗】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04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6

    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分别于2020年9月12日、13日19时举行发展对象发展大会。出席大会的有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其中未到场正式党员一人,已提交发展大会未参会人员书面意见)。

 

与会人员

 

    本次发展大会由魏越主持召开,会议伊始,清点与会人员人数,人数清点完毕后,由会议主持人代表党支部提名本次会议的监票人与计票人,分别是正式党员夏盛琪和梁泽丰,提名完毕,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之后由每位发展对象向组织宣读入党志愿书,第一位宣读入党志愿书的是李肖钰同志,该同志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表示会坚决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待发展对象宣读完毕后,入党介绍人认真负责地向支部大会对入党发展对象的政治觉悟、道德品质以及学习和工作表现情况做出评价,并表明是否愿意介绍发展对象入党。然后支委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考察和政审意见,支委会报告完毕后由正式党员发表意见,后经党支部大会讨论与投票,最终公布票决结果,结果公布后被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发表感想,然后进行入党宣誓。其他发展对象与会流程同上。

 

入党宣誓

 

    本次发展大会历时两天,共发展了10名发展对象,12号发展的对象有李肖钰、郝梦悦、黄方、周雅珂、韩雪,11号发展的对象有孟敬也、廖文哲、黄颖、马嘉鸿、惠佳萌。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保证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新预备党员也将会继续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此也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加强自身实践,争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