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窗】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6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31

  10月7日下午3点,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在教4楼309党员会议室召开了对支部预备党员郑慧玲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健夫主持。

  本次大会由博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主要讨论、表决是否接收郑慧玲同志为正式党员。首先郑慧玲同志向大家汇报了自己预备期间思想和行为上的变化情况。同时,郑慧玲同志的培养人习忺从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等方面对她进行了客观评价。她认为郑慧玲同志在一年的预备期内,积极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关注最新的时事政治,认真撰写思想汇报,有非常端正的入党动机。积极配合完成各项工作,态度诚恳。学习上刻苦努力,不断钻研,取得了优异的成果和成绩。生活中平易近人,乐观开朗,与同学关系友好,并且认为她已经具备了成为正式党员的条件。

 

宣读投票结果

 

  随后,与会全体党员进行了关于郑慧玲同志转正的无记名投票,党支部书记罗健夫宣读投票情况,大会全票通过郑慧玲同志转正的决议,并正式成为一名中共党员。与会党员对其鼓掌表示欢迎。

 

郑慧玲同志汇报

 

 

  最后,郑慧玲同志感谢各位党员的认可与支持,也认识到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会在以后努力改正不足,追求进步。至此,本次转正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