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窗】经管荣获“篮协杯”新生篮球赛季军

发布时间:2020-10-26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8

  10月18日中午12点30分,我院与地学院展开了季军争夺赛。烈日炎炎,灼烧着球场,也灼烧着每个队员的心。在经历了半决赛的失败后,这场比赛意义重大。我方队员调整心态,重振旗鼓。两强争霸,碰撞出激情的火花!裁判哨声甫落,参赛队员们立马进入了状态,我院队员迅速发起进攻。付文泰成功抢球后斜插,连过多人,进球!拿得本次比赛首球,我方队员士气大增!紧接着付文泰连进两个三分球,将比分拉开。但地学院也不甘落后,在中场三次断球下快攻得分,赶超我队。第一节结束,地学院领先一分。

 

精准三分球投篮

 

 

  经过短暂的休息后,地学院加强了防守,比赛场面一度胶着。我方队员苏祺突破重重围障,三次上篮得分将比分拉开,我队掌握了球场主动权。但我方后防出现漏人失误,被对方偷得三分球。双方你来我往,各不相让。第二节结束,比分差距被进一步拉近。

 

 

闪身截球

 

  双方互换半场,比赛继续。在周晋山、付文泰的助攻下,苏祺两次上篮得分,紧接着周晋山运球突破进球又得二分!再次进攻时,陈家辉传球给周晋山,周晋山欲突破时被打手犯规。他利用罚球的机会,再斩两分。最后一次进攻付文泰抓住机会运球,篮下强打,成功将球送入球筐!第三节结束,我院以24:17的成绩领先!

 

三分技术投篮

 

  在队长胡家祎的指导下,我方加强防守,不给对方进球的机会。在双方的僵持下,苏祺再次上篮得分!在比赛还剩20秒时,经管队稳扎稳打,牢牢掌握球权。哨声响起,比赛结束,我院以28:26的微弱优势取得胜利。

 

超强弹跳二分球

 

  感谢双方精彩表现。经管队在这关键比赛中展现实力,赛出风采。你们是好样的!再次恭喜经管队荣获季军。希望队员们再接再厉,更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201024235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