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窗】经管新生运动会方阵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2020-10-26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8

  10月19号的夜晚,月色依然如此美丽,经管院方阵队的同学们在经历了前几次训练后已经有了极大的进步,团委副书记、新生辅导员李晨曦老师和团委副书记李诗璐老师也来到了现场陪同训练。

  看啊,同学们挥舞着的手中的道具,正伴着他们的步伐有节奏的舞动着,哪怕在黑夜中也活力无限。不过,登山者总会寻找下一座高山,两位老师及学生会徐扬副主席指出了方阵中间的同学们在行进时的一些问题,随后,在文艺部的指导下,同学们又进行了多次训练。

 

同学们排练方阵

 

  运动会在即,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所谓细节决定成败,现在训练的中心主要落在了细节处,无论是手臂摆动的频率,还是每一行的间距,更不论口号是否洪亮,每一处都不能忽视。一次又一次,同学们从操场这头走到那头,尽管辛苦,但他们的口号声不曾减弱,他们的步伐依然坚定,他们的眼神从不改变。

 

同学们听辅导员讲话

 

  最后,李晨曦老师对大家进行了表扬和鼓励,相信在运动会真正到来的那一天,经管院的方阵队会让大家眼前一亮,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