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不负众望,新生运动会接力赛硕果累累

发布时间:2020-10-26     作者:[人文经管学院]李杰    阅读:8

  “十月气候变,园林霜叶黄”,运动会就在这温度转凉,黄叶缤纷的日子正式到来,而要说有什么项目最激动人心,什么项目最考验合作能力,接力赛必有一争之力。

 

接力赛选手准备起跑

 

  10月22号下午,学生4*100米混合接力赛开始了。只听一声哨响,运动员们便如子弹出膛般,争先恐后的向下一棒的队员冲去,经管队玫红色的队服在阳光下好像一朵跳动的火焰。100米又100米,经管队的队员们脚下生风,紧密配合,勇夺混合接力第一名,干得漂亮!

 

 

女子接力选手奋力奔跑

 

  10月23日上午,女子4*100米和男子4*100米先后进行。女子组的队员们卯足了劲,誓要夺取桂冠。在最后的100米,经管队四棒超过了原本处于第一的对手,成为了女子组4*100米第一名。男子组的队员们也不负众望,在激烈的角逐中奔出。最终在本回比赛中经管队取得了一枚金牌,一枚铜牌的好成绩。

 

 

男子接力交接棒

 

  10月23日下午,在女子4*400米和男子4*400米的比赛中,经管队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女子组比赛中,经管队队员们从第一棒开始就一骑绝尘,将对手甩在身后,并在一次次交接棒的过程中将距离进一步拉大,胜利属于我们。男子组比赛中,胜利来的则更加惊心动魄。比赛前中期,经管队队员拼尽全力,但仍然被暂处第一位的对手超出了100多米,似乎只能位居第二。但就在最后400米的时候,经管队四棒奋起直追,将两人间的距离急剧缩短,从100米,到50米,再到几乎并行,在最后几米时超过了对手,我们还是冠军!

 

女子接力交接棒

 

  接力赛的胜利是队员们奋力拼搏,团结互助的结果,他们不仅为自己更是为经管院带来了荣耀,让我们祝贺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