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窗】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0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11

    2020年11月1日,中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教四楼309召开了讨论预备党员侯海,杨宇垚,蒋佳韵,王卿欣,肖楚和罗源同志转正的支部大会。

    参加此次转正大会的有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其中共有十名正式党员到场,未到场正式党员一人,已提交转正大会未参会人员书面意见)。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越主持进行,会议伊始清点与会人员并宣布会议内容;然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合唱国际歌

 

    唱完国际歌后,提名本次转正的会议监票人和计票人分别是文含蕊和陈丹丹;之后便是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第一位宣读转正申请书的是侯海同志,他就自己在预备期内学习、生活和工作各方面做出深刻的自我总结与反思,同时表达了自己对党组织的热爱与向往之情。

 

宣读转正申请书

 

    随后预备党员的培养人发表意见,表明自己是否同意其加入党组织。然后是党员发表意见。

    秉持公平公正原则,待党员与培养联系人发表意见后进行了支部大会票决。大会应到有表决权的党员11名,实到会10名,1名党员提交了书面意见。大会采用了无记名投票表决。11人赞成,0人反对,0人弃权。大会决定,同意侯海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然后便公布票决结果;最终是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对支部大会意见表明自己的态度。其他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与会流程同上。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扩大了党员的队伍,也有利于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转正的六位同志能够不忘初心,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要有党员意识,注意党员形象,要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在学习生活中践行自己转正时所宣读的誓言,和支部其他同志一起努力将支部建设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