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窗】“地科杯”毽绳大赛顺利开展,经管学子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20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9

  11月8日上午九点整,各个学院的代表队齐聚夏日广场,静待比赛开始。出席本次大赛开幕式的有土地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涛和李文革老师。来自土地科学技术学院的学子们带来了健美操表演,随后,裁判代表、运动员代表、志愿者代表依次发言。九点三十分,激动人心的比赛宣告开始。

 

各学院队伍

 

    首先进行的是男、女子30秒速度单摇和男、女子30秒速度双摇。我院的倪永豪、李镜焕分别获得男子单摇第三和第五,王晨宇、刘海明、王杰分别拿下男子双摇的第二、第七和第八。李宣获得女子单摇第六,景雅茹获得女子双摇第二。这无疑是对经管队士气极大的鼓舞。随后进行的比赛中,经管队员们大显身手,从赛前热身、试跳到正式比赛再到拿下名次一气呵成。在经管健儿们顺利完成间隔交叉单摇、毽球速踢等项目后,上午的比赛告一段落。

 

跳绳比赛进行中

 

 

  下午两点整,团体项目的比赛拉开帷幕。备受瞩目的八字跳绳、默契传递项目相继开展。在经管队员们的默契配合下,均获得了第二的好成绩。下午四时许,既定的比赛项目全部结束,颁奖仪式开始了。在经管全体队员的通力合作、努力拼搏下,经管学院赢得了团体总分第三的好成绩。

 

经管合影

 

  祝贺经管队员们获得佳绩,也感谢大家的付出为经管学院再添光彩!希望经管学院向着光辉,一路奔跑。

  以下为获奖队员名单:

  秦雅鑫 女子1分钟毽球速踢第一名

  邵家艺 女子1分钟毽球速踢第七名

  华而实 男子1分钟毽球速踢第二名、男子3分钟耐力单摇第三名

  孙盛兰 女子30秒间隔交叉单摇第7名

  李镜焕 男子30秒单摇第五名、男子一分钟毽球第三名

  金相龙 男子一分钟毽球第七名

  李宣   女子30秒单摇第六名

  景雅茹 女子30秒双摇第二名

  倪永豪 男子30秒单摇第三名

  王晨宇 男子30秒双摇第二名

  刘海明 男子30秒双摇第七名

    王杰   男子30秒双摇第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