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窗】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参与“点亮心愿,共助梦想”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9

  11月13日,由共青团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委员会发起的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携手化隆县,开启“点亮心愿,共助梦想”主题活动在夏日广场进行,活动号召北地师生行动起来,为化隆学子送去温暖,送去关怀,实现他们小小的心愿,陪伴他们放飞梦想。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生第二党支部积极组织宣传此次主题活动,得到党支部成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党员同志们纷纷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学名著带去温暖

 

  此次“点亮心愿,共助梦想”主题活动信息在党支部群里发出,就得到支部成员们积极响应,支部同志们为多杰桑毛小朋友筹集了《瓦尔登湖》、《哈姆雷特》、《简·爱》、《战争与和平》、《安娜·卡列尼娜》等文学名著。在活动现场党支部代表刘蒙以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名义把书赠送给多杰桑毛时,她兴高采烈的说:“都是我喜欢的书,很感谢北地的大哥大姐们,我会好好学习,增长才干,将来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师生齐助,学子欢颜

 

  据了解,此次活动收集了200多名化隆学子的小小心愿,学校的师生、校友、离退休老同志均可以个人或集体名义参加活动成为助梦人,活动得到全校师生的广泛参与,大家一起帮助200多名化隆学子实现心愿。

 

化隆学子小小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