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窗】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课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32

  11月19日晚,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课在教三101顺利举行。本次课程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秀荣教授主讲,全体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

 

学员认真听讲

 

 

  本次课程的主要内容是学习党的性质和宗旨。课堂伊始,张教授用轻松的语言缓解学员们的紧张感,逐步引入专题内容。张教授将此次培训的重点放在对党的宗旨与党员应具备的基础条件上,从马克思列宁主义建党原则,中国共产党的宗旨,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利益观这三个方面着重阐明了身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应当具备的优良品格与道德素养。

 

张教授引入专题

 

  从张教授的言语中体现出她对新同志们的殷切期盼与对中国共产党未来源泉的希望。她强调无论是历史还是现实,都需要新生力量来维系。学员们表示通过张教授生动的讲解后,收获良多。对党的认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对党的追求,同时激发了学习科学理论知识的决心,今后会更加认真学习党的科学理论,使自己的共产主义信念建立在科学的基础上。

 

张教授激情讲授重点

 

 

  张教授也对学员们给予厚望,希望大家积极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能够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此次课程加深了学员们对于党的基本知识理论的理解,激励着同学们不断努力学习、磨练个人意志,提高个人思想觉悟,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