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窗】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课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40

  11月22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课在综合教学楼201顺利举行。本次课程由阿丽亚主持,全体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本次课程的主要内容是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第三、四两集。

 

上甘岭英雄

 

  该纪录片第三集《血性迸发》主要讲述了最可爱的人——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战争中血性迸发的故事。逝去的英雄被人民记于心间,还存活的英雄向我们传递着他们的精神。这反映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发扬的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他们用自己的勇气与鲜血向死而生,创造出了战争奇迹,打败了“钢多气少”的敌人,打出了新中国的国威和人民军队的军威。

 

英雄前辈

 

 

  紧接的第四集《英雄赞歌》主要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涌现的曹玉海、杨根思、邱少云、黄继光等一大批英雄模范以自己的勇敢、坚毅、顽强、无畏成为了中国人民崇敬、学习的楷模。他们以自己的努力和勇敢以弱胜强,为我们赢得了如今的美好和平的生活,谱写下了一支支英雄赞歌。

 

学员们认真听课

 

 

  在此期间学员们认真观看视频,并向中国人民志愿者们学习身为中国共产党员应有的那种血性与无畏,体会到我们在党的正确领导之下的战争胜利的来之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