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之窗】经管男篮止步八强,6分之差惜败能源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33

  11月24日中午12:30,第十三届“研会杯”男篮八强赛在篮球场开赛。本次比赛由经济管理学院对战能源学院。

 

经管男篮之迅猛进攻

 

  一声哨响,比赛开始。能源学院男篮率先抢得球权投篮得分,经管紧追其后上篮追平。第一小节前期双方势均力敌,但对方来势凶猛,我院男篮节奏被打乱,以7:14暂时落后于能源学院。我院男篮休息间隙调整战术,在第二节更换队员安排,找回了自己的比赛节奏。虽以18:31落后对方,但追回不少比分。即使中场比分落后于能源学院,我院队员仍然没有气馁,迅速调整状态,从容应对,在下半场打出了自己的气势,在第三小节凭借稳定的发挥直追10个比分拉小差距。我院男篮灵活的运球和精准的投球一度迎来现场观众的拍手叫好,最终以30:36结束第三小节。在短暂的休息后进入最后一节比赛,对方队员得分心切频频犯规,我方男篮放稳节奏紧追比分,双方一轮轮紧凑的攻防使赛场氛围达到高潮。但比赛时间有限,经管男篮最终在你来我往的激烈比拼中以37:43惜败能源学院,止步八强。

 

经管男篮之进准投篮

 

  经管男篮在第十三届“研会杯”男篮比赛中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团队之间的凝聚力、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表现得淋漓尽致。相信我院男篮会继续总结经验,勇往直前,期待明年再战!

 

经管男篮之球权争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