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窗】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课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6

  11月21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课在综合教学楼201顺利举行。本次课程由阿丽亚主持,全体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

  本次课程的主要内容是观看视频《为了和平》前两集。课堂开始,阿丽亚播放视频。该视频第一集标题为正义担当。该集由1950年6月25日朝鲜内战爆发与时任美国总统杜鲁门企图武装占据朝鲜与干涉中国内政开始,讲述了毛泽东同志高瞻远瞩,未雨绸缪,组建了东北边防军,最终成立中国人民志愿军奔赴朝鲜作战的事迹。第二集标题为殊死较量。主要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彭德怀的作战指挥下,运用巧妙的策略,凭借坚忍不拔的精神与毅力,取得抗美援朝首战胜利,大败美军的事迹。

  在此期间学员们认真观看视频,并从视频中积极学习身为中国共产党员应具备的精神与毅力,了解建国初期中国所面临的困难。相信学员们能够受到激励,不断努力学习,磨练个人意志,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